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The Spy Who Shrunk Me》正式登陆Steam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8-21 09:50

 

VR游戏《The Spy Who Shrunk Me》正式登陆Steam平台

《The Spy Who Shrunk Me》是芬兰独立工作室Catland推出的一款新游戏,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正式上线Steam平台,如果大家对这款游戏感兴趣那么不妨到Steam下载。

玩家担任秘密特工的角色,Audrey Smoothspy手持苏联收缩光线以及一系列其他小玩意儿,潜入一家神秘的公司并窃取其秘密。就像任何好的潜入类游戏一样,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你需要躲避警卫,同时解开20世纪80年代莫斯科的可怕秘密。

由于能够缩小弯曲的收缩射线机制,《Spy Who Shrunk Me》拥有充足的诙谐幽默,让您可以缩小敌人,将其丢弃在马桶中。或者对于那些更被动的玩家来说,电子游戏可以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完成,你只需要缩小自己并且偷偷摸摸的即可。

《Spy Who Shrunk Me》已定于今年在Steam上发布。该游戏包括PC和VR版本,价格为9.99刀。在VR版本中还会提供额外的交互性。它将支持HTC Vive,带触摸控制器的Oculus Rift和Windows M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