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mnium Space宣布推出专为VR设计的全新移动头像扫描技术

科技 913VR网 2018-08-21 13:42

 

Somnium Space宣布推出专为VR设计的全新移动头像扫描技术

Somnium Space宣布推出一项专为虚拟现实(VR)设计的全新移动头像扫描技术,该技术允许用户以令人惊叹的4K扫描,保存,查看和编辑面部和上半身的高质量扫描。然后,扫描可以在几分钟内直接在Somnium Space的VR世界中使用,这使其成为创建用于VR的详细化身的快速简便方法。

该公司认为,基于索尼移动的3D Creator应用程序,允许人们扫描并将自己置于虚拟世界中的过程被认为是VR交互未来的重要和基本方面。Somnium Space希望通过向用户提供这项技术,它将动态地改变用户和其他公司对VR体验创建角色的方式。

Somnium Space的创始人Artur Sychov说:“当VR用户可以根据他们当前的情绪和需求而不是技术可用性来改变他们的外观时,这将是一个真正加速VR行业整体发展的时刻。当前的化身创建过程相当长且复杂,并且需要深入了解3D建模软件和其他高级工具以便创建高度详细的化身。如果玩家希望被扫描,则会变得更加昂贵和复杂,因为目前他们需要前往真实世界的位置进行特殊的多摄像机设备扫描。使用新的扫描技术,将不再需要前往这些位置,并且该过程将是一种更经济且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将用户扫描到虚拟世界中。”

该公司还计划改进该技术,并允许每个人在适当的时间内扫描任何物体以供将来使用或在Somnium Space商店内销售。

索尼移动的高级体验规划师Andreas Olofsson表示:“在索尼移动,我们相信先进但易于使用的技术。公司创造了令人惊叹的设备和软件,很高兴看到这些技术如何相互联系,为我们的客户和全球虚拟现实玩家带来即时和真正的价值。”

3D头像扫描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Somnium Space,目前用户现在可以注册并体验公开测试版。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