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pple Store遭劫 这次丢了20部iPhone!

科技 pconline 2018-08-21 14:35

PConline资讯】8月17日消息据美国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消息,罗斯维尔的一家AppleStore最近遭到了洗劫。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四名男子当着客户和员工的面,在店里掠走了超过2万美元的产品。

报道援引了罗斯维尔警方说法报道称,四名嫌疑人都是男性成年人,在当时身穿连帽衫和运动鞋,于晚上8点左右进入WestfieldGalleria的AppleStore。他们花了很短的时间,就在商店割开展台上产品的安全绳,掠走了20部iPhone,2部MacBookPro和一部iPadmini。

警方称,客户和员工目睹了盗窃行为,进行拍照并报警,但没有人进行干预。当警员到达时,嫌疑人已离开现场。

报道,或许是由于开放空间的设计,苹果AppleStore遭到抢劫的事情时有发生。就在不到一个月前,美国加州科斯塔梅萨(CostaMesa)的一家AppleStore就遭到了歹徒光顾,嫌疑人的犯案方式也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