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桌面游戏《Spatial Games》支持安卓和iOS系统

科技 913VR网 2018-08-10 19:43

 

AR桌面游戏《Spatial Games》支持安卓和iOS系统

Spatial推出一款名为Spatial Games的产品,并不需要AR眼镜,而是使用移动设备和Spatial Games就能够达成AR效果,而且还很便宜,只需要60美元。而且买就送五个卡牌游戏,有没有感觉到很划算。

Spatial Games由四个部分组成,首先是设备本身,从形状来看,我想大家一下就能够了解它使用的是什么技术,相关的文章我们写过很多次了,不过如果实机的效果如宣传视频中的一样,那Spatial Games的性能就十分好了,再加上它600美元的价格,性价比可以说很高了。

另外一个重要的设备就是你的移动设备——pad,pad将承担计算功能,将计算后的AR画面呈现出来,再通过光学现象就能够呈现出我们眼前的画面了。而Spatial Games对于安卓和iOS系统都是支持的,这也使得大家更方便使用。

虽然演示使用的是pad,但是Spatial Games也能够使用手机,包括iPhone 6和Samsung 6以上的版本都可以使用,其它的设备并未说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