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CEO公开回应:认真考虑拓展中国市场的事情

科技 pconline 2018-08-21 18:30

PConline资讯】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谷歌专门设计了符合“中国”的搜索,消息一出,万众哗然。昨天还有外媒报道,谷歌员工联名反对此事。

据消息,终于,谷歌CEO劈柴正式公开回应,表示会争取在中国市场的服务,但“不太可能在中国推出搜索产品”。

劈柴回应了员工和相关组织的质疑和担忧,告诉员工,尽管谷歌一直在努力扩展在中国的市场,但是在搜索引擎方面距离发布尚需时日。

劈柴也对谷歌是否应该在中国开展更多业务表示了看法。他说:“我真的相信,当我们的业务进入世界各地,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我认为中国也一样。”

Pichai对于中国市场非常重视:“我们的使命是组织全球信息。中国占据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如果我们想更好地完成使命,我们就必须认真考虑拓展中国市场的事情。”

谷歌联合创始人兼Alphabet总裁SergeyBrin也表示,他对在中国开展更多业务表示乐观,但谷歌在中国的业务“缓慢而复杂”。2010年,谷歌决定将其搜索引擎撤出中国,SergeyBrin在这一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