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联合Survios成立新公司影核互娱,同时发布《Raw Data》街机版

科技 87870网 2018-08-22 19:16

 

网易联合Survios成立新公司影核互娱,同时发布《Raw Data》街机版

 

8月10日,网易游戏联合Survios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二者将在国内成立新公司影核互动娱乐,面向国内线下市场发行网易和Survios自研的VR游戏,以及Survios在海外发行的VR游戏。

Survios是全球最知名的VR游戏工作室之一。曾在2016年6月发布了《Raw Data》,后者也成为了Steam上首款发布一个月内斩获百万美金的VR游戏。在这之后,Survios陆续发布了多人跑酷类VR游戏《Sprint Vector》、音乐混合创造类VR游戏《Electronauts》、以及擂台竞技类VR游戏《Creed》。

今年5月,网易首次公布了与Survios的战略合作,今天双方公布了更多的细节,包括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动娱乐,后者将负责在国内运营网易和Survios的VR游戏。

网易联合Survios成立新公司影核互娱,同时发布《Raw Data》街机版

 

另外,针对VR线下体验店的《Raw Data》街机版也在今日正式发布,这款游戏也是影核的第一款VR游戏。在保留游戏剧情的基础上,街机版简化了游戏流程,可以自由选关;街机版还加强了游戏的分享体验,包括新增云存档系统,可以实时分享游戏体验;此外,影核互娱还将进一步开发《Raw Data》的IP价值,包括推出漫画和动画衍生品。

过去几年,网易在VR领域频频试水,包括发布《破晓唤龙者》、《故土》,投资NextVR、improbable等头部的VR内容公司。如今网易牵手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迈出走向线下市场的重要一步。相信未来,网易还会在VR领域有更多的动作。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