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已经以十倍于摩尔定律的方式发展

科技 913VR网 2018-08-22 11:08

 

NVIDIA已经以十倍于摩尔定律的方式发展

Gamescom 2018期间,NVIDIA终于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图形处理单元(GPU),即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这些新卡是该公司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强大的显卡,这得益于其新的图灵GPU架构和RTX平台,这也将实现更高质量的虚拟现实(VR)体验。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解释了多年来计算机图形学的发展程度以及导致这一最新成就的因素。

Huang首先向观众发表演讲,认为这不仅是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每个人的重要里程碑。“这是计算机图形学的历史性时刻。只要有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科学家就会梦想用计算机生成逼真的图像。”

这是在谈论1979年Turner Whitted的工作之前,他将递归光线追踪作为全局照明的实现。当时产生的图像花了一个半小时在价值一百万美元的超级计算机上以每秒60个像素的速率渲染512×512图像,而今天是每秒60帧。由于电子游戏的需求,以及规模,尺寸和广阔性在这个行业中,它推动了计算机科学史上最先进,最快速的技术之一。

摩尔定律,这是戈登摩尔在1965年发现的观察结果,即自从发明以来,集成电路每平方英寸的晶体管数量每年都翻了一倍。NVIDIA已经以十倍于摩尔定律的方式发展,NVIDIA的发展速度是十年来的1000倍。Huang随后指出,按照目前的速度,再过一个大的计算里程碑还需要十年时间,但他兴奋地表示:“我们不想等那么久。”

高速的发展促成了公司宣布其新的图灵GPU架构和GeForce RTX 20系列,“One Turing GPU的性能是当今世界最高端GPU的两倍,即1080 Ti。”Huang说。在演示过程中,据透露,今年早些时候在2018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实时光线追踪星球大战演示已由四个价格高达10,000美元的GPU运行。RTX平台和图灵GPU架构,现在已经将功能内置到新的GPU中。

图灵开辟了一个新的游戏黄金时代,现实主义只能通过光线追踪实现,大多数人认为这仍然需要十年之久,突破是一个混合渲染模型,通过增加闪电般快速的光线跟踪加速和AI来提升今天的计算机图形。RTX将定义计算机图形的新外观。单个图灵GPU的运行性能比上一代GPU高出6倍,可实现实时光线跟踪的全部功能以及人工智能的增强优势(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进一步将图形推向新的最重要的是,全新的GeForce RTX 20系列GPU充分利用了4K输出,DirectX 12支持,NVIDIA G-Sync和HDR,Shadowplay和VR支持。

NVIDIA内容与技术高级副总裁Tony Tamasi表示:“NVIDIA RTX平台和GeForce RTX 20系列GPU可以比任何人想象的更快地将游戏的实时光线追踪提前10年。由于GeForce RTX GPU内置的AI和硬件光线加速功能,使用这些未来功能的游戏即将推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