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预告新款8K QLED电视将在IFA发布:无边框设计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2 11:19

 Note 9、Galaxy Watch甚至Tab S4发布后,月底的德国IFA大展,三星的重点可能会聚焦在家电上。

有推特用户爆料,柏林街头已经出现了三星的巨幅广告板,上面显示三星将带来8K分辨率的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

其实在今年1月的CES 2018上,三星就展示了85寸大小的8K QLED电视,但造型似乎和海报中的这款有所不同,后者的“额头”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只是厚度有些感人。

此前,三星曾强调,其8K QLED电视将引入AI特性,表现在更富真实的画面对比度、色彩效果甚至是扬声器表现。

至于QLED光质量子点,三星强调其相较于OLED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烧屏(QLED面板采用无机材料),甚至还拿下了权威机构的永不烧屏认证。

看起来今年的德国IFA上,韩厂三星、LG的主要精力将放在家电这块,而华为、索尼、中兴等企业则会在手机领域的产品上做文章,拭目以待吧!

三星预告新款8K QLED电视将在IFA发布:无边框设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