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专注于AR展示了先进的光场照片和视频捕捉技术

科技 913VR网 2018-08-22 09:07

 

谷歌专注于AR展示了先进的光场照片和视频捕捉技术

Imax在2017年推出了基于位置的VR试点项目,在全球各大城市开设了七家VR中心。该公司最近关闭了其中的两家,并计划在未来数月决定其余五家中心的未来。

据消息人士称,停止开发VR摄像机的决定实际上是谷歌作出的。据称,随着谷歌将注意力转向增强现实(AR)技术,该公司在去年叫停了这一项目。

谷歌和Imax在2016年5月首次宣布开发VR摄像机,旨在将Imax的高端相机设计经验与谷歌的云计算VR内容拼接解决方案结合起来。据媒体获悉,该项目总计有60人,其中包括承包商。

谷歌此前曾和GoPro以及中国相机厂商小蚁科技就VR相机开发展开合作。这些合作最近的成果包括Yi Halo,这款售价20000美元的VR相机能够在17个独立运动相机的帮助下拍摄3D VR视频。

Imax VR相机则更具野心,希望捕捉更加沉浸式的3D体验。在最近的公司财报中,Imax首次披露了与谷歌合作关系可能已经结束的迹象。

最近数月,谷歌更多地强调将增强现实应用和体验带给Android用户。不过,这家搜索巨头并没有完全放弃下一代摄影技术。例如,谷歌研究人员上周在温哥华举行的Siggraph大会上展示了先进的光场照片和视频捕捉技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