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将推出一批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

科技 913VR网 2018-08-11 13:49

 

Nvidia将推出一批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

来自GPU集团Nvidia的最新商标表明,一些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即将推出。

这些商标于5月提交,适用于VR这一术语的各种商标,包括VR,VR +,VR2和VR2 +。引人注目的是,这些商标是在上个月宣布的 VirtualLink商标的同一天提交的。它是PCVR连接的开放标准,旨在通过单个USB Type-C连接,移除传统插入PC的多根电线,并支持Oculus和Valve等。

VR商标的标识也出现在VirtualLink网站上,所以它们几乎肯定是连在一起的。VirtualLink标准首先出现在下一代VR头显中。

最近,Nvidia已经为Quadro RTX和GeForce RTX申请了商标,这表明可能会有两种最受欢迎的显卡产品的新版本。还有一些名为Nvidia Jetpack的东西,想象一下这可能是多么有趣。

不过Nvidia仍然没有提到GTX 11系列显卡,许多人想要进一步改进VR体验,所以一直渴望听到更多Nvidia新型显卡的消息。

NVIDIA将于8月20日在Gamescom举办一场活动,许多分析师预计NVIDIA将会宣布新显卡的消息。大多数预测指向了GeForce GTX 1180,据说它基于新的图灵架构,以计算先驱Alan Turing命名,是10系列卡中现有Pascal架构的继承者。12nm GPU,Volta/Turing架构,首发GDDR6显存,功耗会与上代基本持平,但得益于优化和GDDR6的高带宽,游戏性能继续提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