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科技 913VR网 2018-08-11 11:17

 

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想象一下场景:你沉浸在一些精彩的虚拟现实(VR)内容中,因为口渴盲目地伸手去拿桌子上的瓶子,但是你并不知道瓶在何方。许多使用VR头显的人都会熟悉这种情况,而且由于Steam上的Early Access应用程序称为FragmentVR,因此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与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的最新Windows Inside预览版中提供的“手电筒”功能类似,FragmentVR允许用户打开“窗口”以从VR环境中看到现实世界。

该应用程序使用自定义的SteamVR覆盖,以便用户可以在与任何其他VR视频游戏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时创建和查看真实环境。用户需要将右侧控制器的底部尖端放置在他们想要“视图窗口”角落的位置作为触发器。放置四个角后,将创建视图,并将保持固定。

该应用程序计划于2018年8月的早期访问版本中发布,因此开发人员警告用户可能会遇到图形错误,特别是在从站立到坐着跟踪切换时,并且还指出用户界面当前处于粗略形式并且相机的进纸可能不是最理想的。

该FragmentVR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采用HTC Vive前置摄像头,因此只与HTC Vive运行。目前正在增加对HTC Vive Pro的支持。

开发团队期望该软件在Early Access中运行大约六个月,在此期间,开发团队将继续进行全面的UI重新设计,同时提供更好的硬件支持并优化相机的性能输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