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xel 3 XL最新谍照 含有线USB-C Pixel Buds耳机

科技 pconline 2018-08-11 09:06

PConline资讯】我们距离正式的Pixel3和Pixel3XL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这并没有阻止最新谍照曝光。谷歌下一代旗舰产品的最新图片似乎展示了最终版本硬件和似乎是一对有线USB-CPixelBuds耳机。

这些照片来自俄罗斯科技博客的照片,与我们从其他Pixel3XL谍照当中看到的早期图像一致,包括已经引起争议的刘海等等。另外在这次曝光的照片当中有看起来像附带的有线USB-C耳机,谷歌可能将其包含在Pixel3系列的包装盒子里。

在Pixel2首次推出时,有相当多的证据表明谷歌正在开发PixelBud耳机的有线版本以随手机一起发售。在一个早期的包装设计曝光图当中,其中有一个耳机插槽,也在曝光的手册中直接提到这款耳机。

预计谷歌将在10月初正式发布Pixel3和Pixel3XL智能手机。

 

另外,该机预装了安卓9系统,屏幕PPI为494,预装4GB内存。背面依然搭载了单摄,但不用担心,在谷歌Pixel2系列上,我们已经知道了谷歌打磨单摄的威力。

另外,今天中午,鲁大师跑分网站上出现了谷歌Pixel3XL跑分数据,其显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2960x1440分辨率,鲁大师跑分212778分。此外,手机预装系统为安卓9。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