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虚拟生命能说会跳,狗尾草发布新款智能音箱HE琥珀

科技 亿欧网 2018-08-23 15:20

 

让虚拟生命能说会跳,狗尾草发布新款智能音箱HE琥珀

发布会上,狗尾草智能科技CEO邱楠正式发布了“AI虚拟生命”新一代产品—— HE琥珀。相比于上一代产品,这次发布新的新品内部有一个基于“GAVE”狗尾草人工智能虚拟生命引擎技术、通过全息投影技术展示,内容方面也更多更人性。令人惊喜的是,琥珀还以人工智能虚拟偶像的身份主持了整场发布会。

除了不仅功能更多外,价钱也更加“亲民”。现场公布新品全国市场零售价1399元,首批限量尝鲜价仅699元,自8月28日零时起在线上电商平台接受预约抢购。

发布会现场,Gowild狗尾草宣布与金科地产集团、一汽集团及天音新零售等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将共同探索AI虚拟生命在智慧社区、汽车驾驶、新零售等领域的落地。Gowild狗尾草潜心两年,用人工智能“造人”

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创新驱动型公司,成立于2013年底的Gowild狗尾草在过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依托自主研发的“GAVE”狗尾草人工智能虚拟生命引擎技术和基于海量数据构建的知识图谱能力,Gowild狗尾草成功打造“公子小白”和“HE 琥珀”两个系列的AI虚拟生命生态产品。

Gowild狗尾草旗下产品还具备“网红”体质,除了频频现身热门影视剧及各大综艺节目,琥珀虚颜也成为了羽泉20周年演唱会上第一位登上明星演唱会的人工智能虚拟偶像。

2016年7月,Gowild狗尾草发布了首款人工智能虚拟偶像——能唱能跳能聊的琥珀小姐姐,让“可创造的生命”从梦想走进现实。

Gowild狗尾草团队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研发工作有节奏地进行着,基于AI虚拟生命大战略,终于在8月22日带着新一代HE琥珀——一款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智能音箱,一个有生命的智能音箱与大家见面。软、硬件力升级

和前一代产品相比,HE琥珀在软硬件上都做了不小的改变:

外观上,原本的太空舱造型变成了侧边覆盖着一层编制网布的长方体,人物形象比上一代增大了60%,用户也能更方便地与居住在里面的琥珀沟通了。

交互功能方面,HE 琥珀具备人脸识别与记忆、AI算法升级、主动交互等功能,使琥珀虚颜更具有生命感,而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机器。

智能家居控制方面,现阶段HE琥珀已接入京东微联系统,可轻松智控上万件智能家居产品,并计划接入更多的主流IoT协议,未来更会具备天气预报、新闻播报、闹钟与日程提醒、时间查询、睡眠管理、运动管理等诸多功能。

此外,基于Gowild狗尾草人工智能研究院提供的技术,HE 琥珀还具有极强的可拓展性。现在入驻的是琥珀虚颜这个IP,未来可能就是明星、家人甚至宠物,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自己定义、独一无二的虚拟生命。Gowild AI Lab首次正式亮相

五年前,Gowild狗尾草就开始组建Gowild AI Lab,中文全称“狗尾草人工智能研究院”。

在国内外人工智能大咖邵浩博士、王昊奋博士、张民博士等人的带领下,Gowild AI Lab正向着“用强大技术支撑完美用户体验”目标奋进:自主底层研发,推出“GAVE”狗尾草人工智能虚拟生命引擎,NLP技术国内领先。

发布会现场,通过一段HE琥珀的智能编舞视频——HE琥珀可以根据不同的乐风表演了机械舞、古风、爵士舞。在人工智能虚拟生命赛道,Gowild狗尾草致力于让人工智能真正被听见、被看见。与各界伙伴共创“AI虚拟生命+”未来

在不远的将来,AI虚拟生命将无处不在、没有限制,TA可能是个人穿戴设备的一部分,可能是家庭设备,也可能是车载形态。基于对未来的展望,Gowild狗尾草在发布会现场与三位业界知名伙伴同台亮相,宣告共建AI虚拟生命生态的合作业已开启。

与一汽集团达成共同探索AI虚拟生命在智慧出行的愿景,将结合AI虚拟生命技术,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携手金科地产集团,让AI虚拟生命融入智慧社区,打造更加便利的智能生态人居环境;和天音将开展新零售业务合作,接受一个对双方来说都是从0到1的新挑战,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在新零售概念下的各种营销模式实践……针对细分市场,狗尾草也动作不断

发布会后的最后,Gowild狗尾草CEO邱楠“低调宣布”接下来将上市三款新品,包括一款199元起的人工智能儿童绘本机器人、一款599元的全屋智能家居语音中控面板形态产品。

一场发布会,狗尾草Gowild一口气公布了三款不同形态的基于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技术的产品,看来是卯足劲,准备大干一场了。

本文系投稿稿件,作者:视也;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亿欧”;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