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宣布新一代骁龙旗舰SoC已出样:7nm、可搭配5G基带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3 09:36

8月22日晚间消息,高通正式宣布,已经开始出样新一代骁龙SoC芯片,确认基于7nm工艺。

高通表示,这款7nm SoC可以搭配骁龙X50 5G基带,预计将成为首批5G旗舰手机采用的平台。

目前,拿到样片的OEM厂商有不少,他们正基于此研发下一代消费级产品。

高通透露,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新骁龙SoC的详细信息。

此前,高通从未就骁龙芯片出样一事对外宣布,所以本次略显反常。AnandTech的分析是,华为本月就将推出基于7nm的麒麟980,高通可能是不想被夺走“风头”。

据手头资料,新骁龙有望命名骁龙855(或骁龙8150),台积电的第一代7nm工艺打造,Kryo大核可能基于Cortex A76架构。

高通宣布新一代骁龙旗舰SoC已出样:7nm、可搭配5G基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