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为新VR购物系统申请了两项专利

科技 913VR网 2018-08-23 11:30

 

沃尔玛为新VR购物系统申请了两项专利

沃尔玛正在研究如何采用VR技术让购物者体验到从自己家中购物的乐趣。根据该公司提交的两项新专利,这很可能成为现实。

这两项专利已经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并详细介绍了一个“虚拟展示厅”和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戴着VR头戴式头显和传感器的购物者连接到沃尔玛的完整3D娱乐场所和商店。该系统支持购物者在家中“抓取”他们想要的物品,这些物品将立即从全自动配送中心挑选和运送。

这个新的VR系统是沃尔玛又一次采用VR技术作为帮助改善性能和销售的手段。毫无疑问,更多地支持沉浸式技术是沃尔玛的坚定举措。今年2月,沃尔玛收购了Spatialand,这是一家使用软件工具以创建VR体验的初创公司。

沃尔玛已经申请了十几项VR专利,但他们的重点已经从使用VR进行内部业务转向更多外部的,以购物者为中心的应用。

今年年初,沃尔玛发布了在线虚拟公寓购物体验,这使客户有机会探索预制公寓,并提供许多产品,只需用户在体验中点击它们即可购买。这不仅提供了沉浸式购物选择,还帮助客户可视化物品在自己家中的外观。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