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2021年MR头显将带来超过90亿美元的收入

科技 913VR网 2018-08-12 13:32

 

到2021年MR头显将带来超过90亿美元的收入

研究公司SuperData长期以来一直对增强现实(AR)和MR Leap等MR技术感兴趣,因此发布了对Magic Leap One的初步报告以及可能对更广泛的沉浸式技术行业产生何种影响。

今年早些时候,SuperData发布了一份关于XR(Cross Reality)未来的报告,该报告涵盖了混合现实以及AR和虚拟现实(VR)。

SuperData仍然认为MR将成为沉浸式技术的巨大推动力,尽管也认为在MR被认为是主流之前还有一段距离需要大量开发,价格和高质量的体验需要找到彼此的平衡。

SuperData Research的XR和战略副总裁Stephanie Llamas说:“Magic Leap技术似乎具有很高的价值和前景,但与Hololens相比还不足以缓解它过度炒作的担忧。这可能会影响他们创造吸引消费者的内容的能力。”

SuperData的研究表明,到2021年,MR头显将带来超过90亿美元的消费者收入,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量,VR预计为155亿美元。

Llamas进一步补充说:“Magic Leap一方面就是与迪士尼,NBA和Sigur Ros等合作。如果他们能够实现这些目标,那么AAA可能更有可能在平台上看到自己的潜力。但正如我们在VR中看到的那样,AAAs仍然犹豫不决地进军沉浸式技术。”报告进一步预测该趋势将持续到2021年。投入浸入式技术的投资比2017年增长了40%,投资总额的51%用于AR和MR。

数据显示,VR软件产生的大部分收入将继续来自VR视频游戏,预计58%的软件收入来自电子游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