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到2022年全球教育VR市场将以59.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科技 913VR网 2018-08-12 10:59

 

2018到2022年全球教育VR市场将以59.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虚拟现实(VR)用于培训和教育的用途正在增加,几乎一半的美国教育机构使用某种形式的VR。Market Insights Report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这种增长将持续下去。

这份题为“2018-2022年教育部门市场全球虚拟现实”的报告显示了对教育部门VR的评估,包括技术,关键趋势,市场驱动因素,机会,案例研究和战略。该报告还预测了2018年至2022年的投资。

该报告的主要内容是预测全球教育VR市场将在2018 - 2022年期间以59.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报告涵盖的其他关键点是:

2022年的市场规模和增长率是多少?

推动全球虚拟现实教育部门市场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影响全球虚拟现实教育部门市场增长的主要市场趋势是什么?

市场增长面临哪些挑战?

谁是全球虚拟现实教育部门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全球虚拟现实教育部门市场中供应商面临的市场机遇和威胁是什么?

全球虚拟现实教育部门市场的五种力量分析的主要成果是什么?

该报告共有121页,其中包含100多个表格和数据,用于研究虚拟现实对教育部门的影响。该报告详细分析了教育部门的全球VR,并按价值和数量分析了市场规模。

该报告将市场划分为以下地理区域: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报告中特别提到的公司有:Alchemy VR,Avantis Education,EON Reality,Google,Oculus VR和Virtalis。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