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季度印度37%的智能手机用户更换了小米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2 11:56

 刚刚,微博认证为小米副总裁,小米印度总经理的Manu蛮牛发布微博称,2018年第二季度有72%的印度智能手机用户换了手机,其中换成小米的用户占36.9%。

第二季度印度37%的智能手机用户更换了小米手机

该数据来源为CMR统计公司(China Market Research Group),该公司统计了小米、vivo、OPPO、Itel(传音)、华为这5家公司在印度用户中的换新率。

其中小米以36.9%的份额排名第一,vivo以17.8%的份额排名第二,OPPO以16.3%的份额排名第三,Itel以6.7%的份额排名第四,华为以4.5%的份额排名第五。

值得注意的是,5家国产厂商份额合计共82.2%,这意味着,在换新机的印度用户中只有不到20%的用户换了非中国品牌,中国军团已经事实上占领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第二季度印度37%的智能手机用户更换了小米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