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真机曝光:4GB+64GB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20:19

PConline资讯】谷歌将于今年下半年更新旗下的Pixel系列智能手机产品,目前Pixel3和Pixel3XL的真机图已经流出。从图中可以看到,Pixel3XL的DRAM为4GBLPDDR4X,UFS存储为128GB。而从Pixel3真机图中可以看到,其DRAM为64GB,UFS为128G,都为三星制造。

从之前曝光的谷歌Pixel3XL渲染图中可以看出,Pixel3XL采用了在手机厂商当中比较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刘海中集成了两颗摄像头,中间是听筒。手机正面的底部也留有了一定体积的“下巴”,其中似乎还集成了扬声器。

另外,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谷歌Pixel3XL仍然采用了后置单摄的设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