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网上众筹被指家境殷实事件进展:卖掉奥迪车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20:04

PConline资讯】7月28日消息四川传媒学院大二学生黄丽辰因病重,近日其母亲邓芳英通过水滴筹平台筹款25万余元。随后,因被指家境殷实引起舆论风波,邓芳英决定变卖家产,72小时内退回善款。

现据报道,7月27日,邓女士按照此前的约定,将车子进行解押手续,随后凑齐25万多元,在当天下午4时40分,一次性将善款全额退还到水滴筹平台。

报道称,4S店收购邓女士的奥迪车,价格是24.6万元。由于车子还有贷款,因此得先解押,后过户,邓女士才能拿到钱。不过考虑到事情的特殊性,4S店决定可以先支付10万元给邓女士。

邓女士说,她手头上有6万元现金,加上这10万元,跟25万元的善款还是有一定差距,邓女士提出希望延缓一些时日,但水滴筹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她能够信守诺言在72小时内退款。

邓女士最终决定遵守诺言,她表示会马上回去借钱,在当天下午把钱退还。当天下午4时40分左右,水滴筹已收到邓女士退还的善款。目前,水滴筹平台正在抓紧相关事宜,尽快把善款退还给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