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索斯不死心:亚马逊正在研发新的智能手机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11:50

PConline资讯】亚马逊的业界蒸蒸日上,贝索斯因此收益颇丰,不但个人财富图片1500亿美元,同时他们的公司也将跻身突破万亿美元公司的队伍中来了。

2014年,亚马逊推出了首款手机FirePhone,不过从实际销售来看,并不是很理想,然后就没有了下文,不过他们似乎并不想放弃这个领域。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机,其相应的原型机应做好,而从已经体验过用户的反馈来看,UI界面是重大改进方向,使用起来更加易用。

目前有关亚马逊的新手机还没有更多消息,但是从他们内部曝光的细节来看,将密切关注如何研发更直观的界面,这将确保他们从之前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