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无线适配器指南已发布 Telecom Square推出AR导航应用

科技 87870网 2018-08-01 08:51

资讯|HTC Vive无线适配器指南已发布

许多虚拟现实(VR)用户对今年由HTC Vive推出的英特尔供电的WiGig发射器非常感兴趣。虽然设备的发布日期和价格还没有确认,但完整的设置手册现已出现在HTC网站上。

HTC网站面向英国的部分已被确认包含HTC Vive无线适配器的完整设置手册,详细说明了安装该设备的完整过程。

HTC Vive无线适配器指南已发布 Telecom Square推出AR导航应用

该手册是由Reddit用户发现,该页面包含流程中每个阶段的详细分类,以及图片和说明。

HTC Vive无线发射器很可能与PCI-e WiGig扩展卡捆绑在一起,需要在使用前安装在台式电脑中。这对笔记本电脑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但至少该卡看起来足够小,甚至可以适应小型的电脑。

安装WiGig卡后,用户将需要插入无线链接盒并将其夹在显示器上,类似于安装摄像头。

然后,为HTC Vive的每次迭代提供单独的指令。根据用户是否使用Deluxe Audio Strap,或者他们是否使用HTC Vive Pro,安装会略有不同。

HTC Vive无线适配器指南已发布 Telecom Square推出AR导航应用

原版HTC Vive的两个版本相对简单,只需要魔术贴和较短的电缆调整。然而,HTC Vive Pro稍微复杂一些,因为HTC Vive Pro没有Vive无线适配器所需的连接器,因此用户需要购买额外的附件套件。

奇怪的是,HTC网站表示,用户应该只使用HTC QC 3.0移动电源来为他们的无线体验提供动力。至于为什么80美元的移动电源会比其他类似的,更便宜的设备更被需要,目前还不得而知。

应用|Telecom Square宣布推出AR导航应用

近日,Telecom推出了一款名为PinnAR的完整AR导航应用。

PinnAR使用AR导航来帮助引导用户到达目的地。该应用程序有四种语言。虽然最初设计用于在日本旅行,但Telecom Square的应用程序开发商表示该应用程序会在全世界范围内运行。

HTC Vive无线适配器指南已发布 Telecom Square推出AR导航应用

开发人员还说,该应用程序非常适合难以阅读地图的用户,或者地址不明确的用户。

PinnAR提供三个主要功能。第一种是光学字符阅读器“Word Scanner”,它可以使用相机扫描标志或其他打印机材料中的文字,以便搜索目的地。这被指出对于不能阅读本地语言的用户特别有用。

第二个功能是AR导航,其中用户AR标记覆盖现实,以引导用户到达目的地。与许多视频游戏导航辅助工具类似,用户只需按照箭头即可找到目的地。

第三项功能使用Google商家信息中提供的信息,让用户检查当前位置附近的各个地方。提供15种不同的类别,包括:火车(车站),公共汽车(站点),餐馆,咖啡馆,酒吧,购物,医院,酒店,自动取款机,便利店,出租车站,休闲,博物馆,电子商店,夜总会。此功能仅适用于Google商家信息支持的位置。

HTC Vive无线适配器指南已发布 Telecom Square推出AR导航应用

PinnAR应用程序可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并且可以免费下载。Telecom Square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新具有更多功能的应用程序。

社交|《Rec Room》推出大逃杀模式,聊天系统大更新

《Rec Room》已成为VR爱好者更受欢迎的“社交聚会场所”之一。开发人员通过推出定期更新来鼓励这一点,最新的更新增加了大逃杀模式等新功能。

HTC Vive无线适配器指南已发布 Telecom Square推出AR导航应用

《Rec Room》在5月份将自己的大逃杀模式加入了游戏内容,新的更新允许最多三人组队接受Frontier Island的挑战。

专门针对Rec Royale的更新中引入的其他新功能包括一个新的无线电语音聊天,让您可以从地图上的任何位置与您的小队保持联系。当你离队友足够远时,这将自动激活。

引入了一种复活机制,让玩家能够复活被KO的队友,但这样做会让你变得脆弱。Sprinting也经过精心调整,可以在所有平台上更好地工作,从而获得更流畅的体验。

聊天系统现在可以支持群聊,因此一群人可以保持联系。小组聊天类似于一对一聊天,可以从rec.net应用到游戏,反之亦然。rec.net上的聊天消息也带有时间戳。保存的服装现在将包括皮肤,头发颜色和面部特征,让用户保存整个外观。

新的更新还将允许任何处于良好审核状态的注册用户访问屏幕模式。此功能正在进行测试,因此开发团队也希望通过屏幕模式获得有关用户体验的反馈。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