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想重启汽车项目 将于2023年推出市场!

科技 pconline 2018-08-26 11:05

PConline资讯】此前网上曾传出苹果将进军智能汽车行业,但目前来看,从进军汽车行业,到项目缩水,关闭项目裁员,再到重启项目,苹果公司的汽车项目可谓是一波多折。最近,外媒再次放出消息称,苹果公司的汽车项目将再次开启,将于2023年推出市场。

外媒表示,此前负责特斯拉Model3的高级工程总裁DougField已重新回归苹果公司,他的回归也意味着苹果公司不再局限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使得整车项目再次成为苹果公司的潜在计划。也有消息称,如果苹果公司启动整车项目的研发与制造,并通过代工模式进行生产的话,目前最大的潜在代工供应商可能为台湾富士康。

此外,关于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著名分析师郭明�Z曾在一份研究报告当中表示,为创造2万亿美元的市值,苹果公司将在服务、AR和汽车三大项目上进行发力,而苹果汽车最早将会在2023年推出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