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将成立生活服务子公司 整合饿了么和口碑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26 19:29

中国网科技8月23日讯 阿里今日晚间公布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中称,阿里宣布设立一家本地生活服务控股公司,公司CEO职位将由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兼任,并持有饿了么及口碑。同时,阿里将为其进行独立融资。

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来自阿里巴巴、软银集团等投资者的超过30亿美元投资承诺。阿里方面称,新的本地生活服务控股公司将专注于在本地生活场景长期地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新的本地生活服务控股公司将专注于在本地生活场景长期地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未来,饿了么和口碑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从“到家”和“到店”两个场景分进合力,加速推动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新零售升级。

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自4月阿里收购以来,饿了么借力天猫、淘宝、支付宝、阿里健康等生态资源,今年二季度App月活跃用户增速已经领跑全行业,新零售交易额更增长45%,增速远高于传统餐饮外卖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