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回应“CDR搁置”:条件允许就回来!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19:30

PConline资讯】7月31日消息据报道,阿里巴巴和京东均已经搁置发行CDR的计划,原因尚不清楚。

针对该传闻,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我们从在美国上市第一天起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我们的这一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针对今天市场的传闻,我们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评论。”

这已是本月第二次,阿里就该问题所给出的相同回应。今年5月,证监会起草《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鼓励科技巨头回归国内股市。当时,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在财报解读会上表示,正“非常积极”地研究CDR。

中国存托凭证(ChineseDepositoryReceipt,CDR),是指在境外(包含中国香港)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从而实现股票的异地买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