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rome v70安卓测试版新功能:长按返回键呼出历史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20:00

PConline资讯】Chrome浏览器Canary通道的最新版本v70出现新功能,长按返回键可以呼出访问历史列表,便于快速导航。

当然,这里说的是Android平台。

启用的方法是,定位到chrome://flags#long-press-back-for-history,激活即可。

显然,返回按钮比顶部的“三点菜单”要照顾单手操作许多,指头的滑动轨迹也短,间接提升了效率。

当然,如果你想尝鲜的话,APKMirror也放出了V70版本的ChromeCanary,下载安装即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