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电竞公开赛通知 LOL成比赛项目

科技 pconline 2018-08-01 20:00

PConline资讯】7月30日消息,不久前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中发布了一则通知,宣布将于不久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在通知中官方也公布了比赛项目,其中《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和《炉石传说》入选正式比赛项目,优胜队伍除了能够获得赛事奖金外,冠军和亚军还可取得电竞国家集训队资格。

本次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NEOTV)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体育部门组队参加的电子竞技综合性赛事。因此各地区体育局可以进行参赛队伍申报,官方将在8月起通过为其两个月时间的选拔赛进行比赛,最终获得进入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决赛将于12月在成都打响,赛事总奖金将达到八十九万元。

本次大赛选取了《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和《炉石传说》三款游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而中国电竞战队刚刚夺得世界冠军的《绝地求生》也被纳为了本次大赛的表演赛项目。这三款游戏已经多次被列为重大赛事的比赛项目,也证明了它们在人气方面以及对选手的技战术考量方面有着较突出的优势。而本次将一款尚未在国内发售的《绝地求生》作为表演赛推出,也是对中国战队参加PGI大赛而做出的选择。

本次国家体育总局的通知再次证明了国家想要推广电竞事业,这也是亚运会电竞事件后又一个引起热议的话题,希望本次大赛能够引起更多人的重视,提升国家队的整体实力,也为电竞进入奥运会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