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Clash&Go》注重社交互动

科技 913VR网 2018-08-26 18:18

 

AR游戏《Clash&Go》注重社交互动

2016年,《精灵宝可梦Go》的爆火将AR技术带进了手游玩家的世界,而在两年后的今天,游戏领域又出现了一款创新AR游戏《Clash&Go》。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正式上线APP Store和Google Play,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

《Clash&Go》是由Elyland公司推出的一款结合了区块链技术的AR游戏,该游戏已于8月20日发售。作为一款建造基地的游戏,《Clash&Go》允许玩家在游戏中操控AR世界,而RPG(角色扮演)元素则提供了另一种游戏玩法。除了区块链、AR和RPG外,该游戏还专注于社交互动,玩家可在游戏中执行小组任务、组件部落,以及聊天。

《Clash&Go》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游戏,利用AR技术,玩家可在任何真实环境中建造城市,并参与战斗,部队和建筑都可以升级。除了结合策略游戏与科幻故事、不同技能的英雄、角色扮演等特点外,玩家还能在游戏中获得免费的CGO token,以进行交易。

目前,《Clash&Go》已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