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9是功能最强大的VR-Ready手机

科技 913VR网 2018-08-13 17:39

 

三星Galaxy Note 9是功能最强大的VR-Ready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并没有提到Gear VR,但请放心,新设备将支持Oculus驱动的头显。

Note 9将支持Gear的当前迭代,尽管它需要一个适配器才能适应它。该设备与去年的Note 8尺寸略有不同,配备更大的6.4英寸屏幕,因此这并不奇怪。

Note 9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它的功率,这是迄今为止三星推出的性能最强大的手机。512 GB版本的手机拥有强大的8GB内存(126GB版本为6GB),并配备了高通的Snapdragon 845芯片组。这意味着它应该可以轻松地在Gear VR商店上运行任何应用程序,希望我们也能开始看到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应用程序。

在其他地方,Note 9配备了更大的4000mAh电池,因此您可以更长时间地进入VR。可扩展存储还可以在1TB的空间内提供512GB版本的设备。在VR相关功能之外,新的S-Pen可以用作遥控器,而三星的Google Assistant替代品Bixby已经更新,包括更多种类的会话选项。

这款手机将于8月24日上市。128GB版本是惊人的999.99美元,而512GB版本的售价是1,249.99美元。

谷歌YouTube官方发布了一份《YouTube Device Report》,综合多个角度评选出了19台收看影片最佳体验的设备,新近发布的三星Note9名列榜首,但榜单中没有iPhone的身影。

YouTube的评选依据是这些设备对360°视频﹑HDR﹑高帧率﹑4K解码、新一代解码器和DRM可靠性等。iPhone榜上无名的原因也很简单:其不支持由谷歌开发的VP9视频编译码器,这也使得iPhone用户无法在Safari上观看YouTube的4K视频。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