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刚发布M.3 NGSFF固态硬盘:存储容量翻番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2 16:50

据外媒报道,威刚宣布了新款SSD产品IM3P33EC,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M.3接口,即Next Generation Small Form Factor(NGSFF)规范。

严格来讲,M.3并不是为了取代M.2,走PCIe通道的M.2 SSD在消费级已经相当优秀。M.3(NGSFF)要解决的是工业/企业级存储的问题,其长宽为110mm x 30.5mm,也就是比M.2标准的22mm板型还要宽,这样一来的好处就是,单面可以并排放下两颗存储芯片,从而显著提高模组的容量。

具体到威刚这款产品,容量2TB(单面理论最高16TB),连续读写最高3200/1700MB/s,支持NVMe 1.3规范,走PCIe 3.0 x8通道。

威刚计划在下周(8月6日)开幕2018闪存峰会上详细展示M.3 SSD存储方案。

威刚发布M.3 NGSFF固态硬盘:存储容量翻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