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BOX金会员8月免费游戏阵容公布:3款良心大作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2 15:10

微软XBOX Gold Live会员(金会员)是微软为XBOX玩家提供的一个增值付费项目,加入XBOX金会员,一年费用在350元人民币左右。

加入金会员后,微软会每个月免费送给会员玩家4个游戏(一般是一些已经发布过的老游戏,偶尔会碰到过去的3A大作),分别是2个XBOX ONE游戏与2个XBOX 360游戏。

就在刚刚,微软官博公布了今年8月份XBOX金会员免费游戏阵容,具体如下。

《极限竞速:地平线2》:8月1日至31日在Xbox One上免费领取。

《死亡空间3》:8月1日至15日在Xbox One和Xbox 360上免费领取。

《荣耀战魂》:8月16日至9月15日在Xbox One上免费领取。

《迪士尼经典米奇2》:8月16日至31日在Xbox One和Xbox 360上免费领取。

《极限竞速:地平线2》与《死亡空间3》自然是难遇的免费好游戏,《荣耀战魂》更是育碧刚在去年发布的3A大作,8月免费游戏阵容相当良心,XBOX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哦。

XBOX金会员8月免费游戏阵容公布:3款良心大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