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龙5最佳座驾 5款微星B450主板助力AMD中端市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2 11:21

在今年4-5月份,AMD就已经完成了2代锐龙产品线在中高端的布局。但在主板市场,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只有X470在高端领域孤军奋战。7月31号,中端的B450芯片组正式发布,相比AMD B350芯片组,主要有以下3点提升:

1、可以免费支持AMD StoreMI磁盘加速技术,只需要消耗极少的SSD容量,就能让整块机械硬盘获得和SSD一样的速度,大大提升应用程序以及游戏的加载速度。

2、支持“精准频率提升功能”功能,在超频时,倍频不必以整数单位调节,可以以0.25的倍率调整频率,由此能获得更大的超频自由度,最大限度上的发掘CPU的超频潜力。

3、锐龙平台非常依赖内存频率,针对AMD 300系芯片组对高频内存支持不足的情况,B450芯片组可以很好的支持3200MHz甚至3466MHz的高频内存条,整机性能大大优于B350平台。

微星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5款型号的B450主板。在7月31日-8月5日这段时间,购买以下型号的主板,评论后送100-200元E卡。

微星B450M MORTAR

锐龙5最佳座驾  5款微星B450主板助力AMD中端市场

微星B450M MORTAR为标准的Micro-ATX板型设计24.4x24.4cm大小。采用7相数字供电技术,能支持150W TDP的CPU,锐龙7 2700X 105W不在话下;提供4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频率为3466MHz的64GB DDR4内存;音频部分采用了ALC892解码芯片,支持120db信噪比,并配有独立的功放芯片以及日系NCC黑金刚专业音频电容;主板供电模块的散热片在锐龙7 2700X小幅度超频的情况下保证MOS温度不超过60度。另外还提供2条M.2插槽,可玩性极高。

微星B450M BAZOOKA PLUS 目前京东零售价为799元,评论送100元E卡,实际只需699元,非常的超值。

微星 B450M MORTAR TITANIUM

锐龙5最佳座驾  5款微星B450主板助力AMD中端市场

微星B450M MORTAR TITANIUM在功能上等同于B450M MORTA主板,唯一的区别局势这款主板从里到外都是纯白色调。微星推出这款主板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为那些纯白色审美的用户而准备的。

微星B450M MORTAR TITANIUM,目前京东零售价为899元,评论还送100元E卡,实际只需799元。纯白色信仰的用户不可错过。

微星 B450 TOMAHAWK

锐龙5最佳座驾  5款微星B450主板助力AMD中端市场

顾名思义,TOMAHAWK就是战斧导弹,微星 B450 TOMAHAWK采用标准的ATX板型设计,拥有2个全尺寸的PCI-E x16插槽,并配有具备钢铁装甲,支持 2-Way AMD Crossfire;提供4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频率为3466MHz的64GB DDR4内存;在主板供电模块区域设计安装了2块大尺寸散热片,确保高端处理器全速运行;
另外还提供了一个支持NVMe协议的M.2 22110的插槽,提供高达32Gbps的传输速率。

微星 B450 TOMAHAWK主板目前京东零售价为999元,评论送200元E卡,实际只需799元.


微星 B450 GAMING PRO CARBON AC

锐龙5最佳座驾  5款微星B450主板助力AMD中端市场

GAMING PRO CARBON AC系列产品早已大名在外。作为微星B450产品线中最高端的型号,微星B450 GAMING PRO CARBON AC在用料做工上不输给高端的X470主板。主板采用标准的ATX板型设计,11相数字供电可以为CPU输出超过400W的功率,锐龙7 2700X超频手到擒来;8+4 pin CPU 供电接口,在提供充足的电力同时保证电源线低温。炫彩灯光系统,一键即可控制1680万色与 17种灯光效果;“AC”后缀则表明了对Wi-Fi和蓝牙4.2的支持,无线模块采用了Intel 双频的AC 9260芯片,支持高达1733Mbps的无线传输速率。

音频部分则采用了ALC1220 解码芯片,并配有独立的功放芯片以及日系NCC黑金刚专业音频电容,配合第四代音皇技术可以让玩家调校出理想的音频效果。

此外,配置的4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频率为3466MHz的64GB DDR4内存; 2条全尺寸的PCI-E x16插槽、3条PCI-E x1插槽以及2个支持NVMe协议的M.2插槽,扩展性能非常强大。

微星B450 GAMING PRO CARBON AC主板目前京东零售价为1099元,评论送150元E卡,实际只需949元。

微星 B450I GAMING PLUS AC

锐龙5最佳座驾  5款微星B450主板助力AMD中端市场

微星 B450I GAMING PLUS AC为标准mini-ITX板型,17x17cm大小。采用9相数字供电、提供2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频率为3466MHz的32GB DDR4内存、一条带有合金装甲的PCI-E x16插槽以及一个支持NVMe协议的M.2插槽。

无线模块则采用了Intel双频 AC 3168 芯片,最高速率433Mbps,同时提供了对蓝牙4.2的支持。

微星 B450I GAMING PLUS AC目前京东零售价为1099元,评论送200元E卡,实际只需899元。


以上主板,微星都提供了Click BIOS 5图形化BIOS支持,主板上所有的4pin风扇接口都能按照用户的需求设置温度曲线,在低负载或者待机停转。现在市面上大量的显卡都支持低温风扇停转功能,配合一个静音电源,搭建一个完全零噪音的平台,日常使用时,给您带来完全静音的享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