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激增:超苹果成全球第2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2 19:15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一直都怀揣着超越苹果和三星的梦想,所以他们这两年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现在,市场调研机构IDC送出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上,华为超越了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二,这个阶段性的胜利,应该会让华为兴奋不已。

从报告上来看,华为第二季度出货量为5420万部,超越苹果的4130万部,这个第二名位置坐的还是很稳的,市场份额是15.8%,相比去年同期暴增了40.9%。

榜单上还有两位中国厂商的身影,一个是小米,另外一个是OPPO,对应的出货量是3190万部和2940万部,对应的市场份额是9.3%和8.6%。两家厂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率是48.8%和5.1%。

再来说说三星,依然稳稳的领跑,第二季度出货量为7150万部,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2.9%下滑至20.9%,下滑幅度超过10.4%,而苹果本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仅为0.7%,市场份额是12.1%。

华为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激增:超苹果成全球第2

从最新的统计数据来看,国产手机追赶三星和苹果的态势越来越激烈。

华为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激增:超苹果成全球第2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