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体验VR游戏真实感

科技 913VR网 2018-08-02 16:07

 

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体验VR游戏真实感

每一个人都曾幻想过有一个可以装载着自己各种不切实际幻想的世界。在那个世界中自己可以支配一切,拥有各种超能力,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一些现实世界不敢做的事情。为此在游戏的世界中就诞生了各种模拟类游戏,如《凯撒大帝》、《模拟人生系列》、《Planet Coaster(过山车之心)》。在这类游戏中有着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模拟现实世界,并通过给予玩家神的视角和自由控制世界的能力,让玩家得到现实世界没法获得的乐趣。这种游戏类型在VR中得到更加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家可以以更加自由的第一人称视角对虚拟世界进行观察,并凭借自己的想象力,勾勒出一个更加细致的世界。

《Flat Worlds》这款游戏由Che工作室设计研发,并发行于Steam和Oculus Home,该游戏是一款以设计+养成的游戏结合体。游戏讲述了在虚拟空间中,玩家为了人类的生存,在太阳系的其他星球上进行开矿和移民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自己星球的能源消耗殆尽前,在每个星球中形成可以相互传输的枢纽,通过在其他星球上资源的开采,保证自己星球物资稳定。该游戏需要玩家不断的完善人和自然资源的运输网络,进一步提高殖民力度,将人类文明带往更好的水平。《Flat Worlds》给玩家提供了极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对自己的星球进行设计和改造。

《The Cooking Game VR(烹饪游戏VR)》是一款模拟餐厅经营的休闲动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餐厅的厨师,需要满足饥饿顾客的需求,做出各种各样的美食。这款游戏不同于之前的厨师模拟器游戏,《The Cooking Game VR(烹饪游戏VR)》新增加了多人联机的玩法,玩家会与其他在线玩家进行匹配对抗。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凭借过人的烹饪技能和时间的把握来留住客人,并吸引更多的客人,减少对手的客流量,来保证游戏的获胜。游戏获胜标准为当局的营业额比拼,游戏过程还可以不择手段的向对手扔掷物品。真“现实”游戏,乐趣十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