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科技回归生活,阿拉的发布AI温情闹钟

科技 亿欧网 2018-08-02 19:04

 

让科技回归生活,阿拉的发布AI温情闹钟

科技公司的发布会往往被营造得很有现代感,用来体现产品的科技属性。但是,这家科技公司的发布会却一反未来科技风,主打温情回归。科技圈最文艺的发布会

作为一家由三诺声智联、搜狗、喜马拉雅联合投资的AI公司,“Alavening阿拉的”从命名上已经展现出了其不同的一面。Alavening是上海话阿拉的和英文evening的组合,阿拉的夜晚就是我们的夜晚的意思。

一般人会误以为Alavening定位于卧室的主场景是不是就是一家家居或家电产品公司,“Alavening阿拉的”执行总经理黄海彦表示,“我们希望把每一个传统的产品都做到足够的贴心和有用,并且充满着快乐的感受,为大家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带来美好的时光,我想这才是产品智能化的真心。”神奇闹钟带用户回归温情生活

“阿拉的神奇小闹闹”拥有复古的简约造型,纯洁白色和木纹的搭配能轻松融入家居环境。虽然没有了科技感的外观,也不妨碍它成为一款集智能音箱、小夜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闹钟。

小闹闹具备多种AI 的能力:对话、提醒日程、你搜索信息、唱歌、讲故事、说相声,甚至进行睡眠管理......他最具特色的功能却是闹钟的核心能力——整点报时,在不经意间给你的生活带来温情与惊喜。

黄总笑着说,想象一下,早上9点,喜欢听京剧的爷爷听到小闹闹精确的准点报时:“现在是早上9点,心情不错,先来段京剧智取威虎山吧,对了,别忘记了吃药。”;10点,奶奶听到小闹闹准点报时:“现在是上午10点,天气晴朗,该去公园跳广场舞啦,跳完别忘顺便买个菜回家。”……多样功能让生活变得不一样

除了整点报时这样的温情设计外,“小闹闹”还能为你做很多事情,比如当你通过手机APP留言,“小闹闹”可以立刻帮你读出来,平时生活中你不好意思张口说的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表达,一个留言、一句表白、一份祝福......

当然,如果你家中有老人,比如爷爷奶奶读书读报不方便?手机对着拍一拍,拥有读书看报功能的小闹闹马上就会帮你读出来。

“小闹闹”还有另一个功能“我的时光”,内置的多版本的时间表,适用于健身爱好者、文艺青年、老人、孩子以及拖延症患者等不同属性人群,让你通过这样的方式成为你想成为人,体验别人生活方式。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家庭的每个成员和不同场景,小闹闹还拥有多角色平台。多角色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内容唤醒多个不同虚拟角色。比如,想听音乐,你可以对着小闹闹唤醒腾讯“叮当”,让她为你播放你喜欢的各种音乐内容,想听故事,你可以叫“阿拉思家”。

既然是日常使用的科技产品,肯定少不了内容。阿拉的神奇小闹闹搭载了腾讯叮当,拥有多方面的智能服务和内容支持,未来还会有更多内容的更新迭代。

活动结束,黄总表示:“我们是一群平凡而真实,并有点小梦想小才艺的团队,创造的每一个产品是源自我们对生活的感悟和情怀。”这样的感悟成就了“小闹闹”的小而美。


本文系投稿稿件,作者:视也;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亿欧”;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