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1名19岁男子因窃取157枚比特币而被捕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6 16:58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当局逮捕并指控一名19岁的地区男子涉嫌劫持手机号码,以此用来窃取大量比特币和其他虚拟币。

被逮捕的男子名为Xzavyer Clemente Narvaez,于2018年8月17日被圣克拉拉县“REACT特遣队”逮捕,检察官称,该男子利用其犯罪所得的虚拟币疯狂消费,甚至购买了一辆20万美元的2018年迈凯伦。

据悉该男子通过收购手机、电子邮件等方式,劫持受害者的SIM卡,并用这种方式窃取了157枚比特币,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许多人受到类似的损失,今年8月份早些时候,一名美国投资者因为自己的加密货币被盗而起诉美国运营商AT&T,声称自己价值24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是通过手机账户被盗而丢失的。

有意思的是,此次警方也是因为迈凯伦才跟踪到嫌疑人,年轻人太着急炫富最终还是害了自己。

美国1名19岁男子因窃取157枚比特币而被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