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节奏游戏《Track Lab》让你自由创作个性音乐

科技 913VR网 2018-08-25 10:09

 

VR节奏游戏《Track Lab》让你自由创作个性音乐

近日,独立工作室Little Chicken开发了一款VR节奏游戏——《Track Lab》。Track Lab操作简单,旨在让玩家在不需要学习演奏乐器或学习乐谱的情况下,轻松地创作出各种流派和风格的原创音乐。

玩家将能够从广泛的节拍和样本中进行选择,并使用控制器提取选定的样本并将其放入定时网格中,以制作自己的专属“track”。Track的节奏是一个贯穿网格的“脉冲”,当样品被脉冲击中时,就会发出指定的声音。

Track Lab的特别之处在于,为用户提供了创造自己音乐的机会,而无需接受音乐理论或复杂工具知识的教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