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SCO和VISYON合作开发新的教育AR应用程序

科技 913VR网 2018-08-14 09:20

 

DISCO和VISYON合作开发新的教育AR应用程序

Disco Learning Media宣布已与Georgia Public Broadcasting达成协议,开发一系列以林业为重点的教育增强现实(AR)体验。Disco是ProBility Media Corp的一个部门,将提供教学设计专业知识,而位于巴塞罗那的沉浸式技术合作伙伴VISYON将支持AR产品开发。

在探索数字故事讲述的新工具的同时,该项目旨在通过寻求适应不同年龄组,分发平台和可访问性要求的需求来提高为教师和学生提供的数字工具的有效性。该项目将是各方之间的大型合作,最终结果可以看到使用这些工具的教师和学生的积极反馈。

迪斯科总裁胡安·加西亚说:“我们很高兴再次与GPB合作,并在这项激动人心的努力中取得成功。GPB是提供高质量教育内容的领导者之一,该项目将通过为更多教室带来创新的增强现实内容,大大扩展GPB在数字学习领域的影响力。”

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将通过高度详细的植物和动物细胞模型,让学生有机会获得有关林业的新知识和见解。该应用程序将包括一些高质量的视频以及测验,以帮助提供独特和沉浸式的学习体验。通过利用AR技术的沉浸式功能,该应用程序有可能成为许多用户非常重视的学习资源。

GPB教育和数字媒体副总裁Andrew MacCartney说:“这个项目是让学生在学习林业的过程中探索的好机会,迪斯科和VISYON各自在教学讲故事和沉浸式技术方面的技术将帮助GPB通过互动让更多学生接触新的数字世界。AR技术是吸引年轻人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我们很高兴与Disco和VISYON合作开发和推出这款新应用。”

该应用程序于今年7月进行了测试,佐治亚州公共广播公司计划于2018年10月推出完整的AR应用程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