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遗产《原城》原貌还原推出最新VR版应用

科技 913VR网 2018-08-14 09:29

 

世界遗产《原城》原貌还原推出最新VR版应用

凸版印刷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将位于长崎的世界遗产《原城》原貌还原推出最新VR版应用,玩家可以通过VR形式体验回到过去古城的乐趣,而这个《原城》则是日本历史上的·岛原·天草起义旧址。

说起天草,骨灰游戏迷是否会感到在哪里听过呢?没错就是SNK的着名格斗游戏《侍魂》中登场的天草四郎时贞!天草四郎作为1637年爆发的农民起义军领袖,在经过殊死抗争后,还是惨被政府军镇压。

VR的新应用!除了玩游戏,VR还应该更有存在的价值,凸版印刷株式会社将世界遗产《原城》坐车个VR版不但可以有效保存数字版遗产,而民众更可以近乎真实的参观和了解世界遗产的风貌,意义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