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上的堡垒之夜 Beta专属三星Galaxy用户

科技 pconline 2018-08-14 08:50

PConline资讯】三星在GalaxyNote9发布会上确认,Android上的堡垒之夜Beta专属于三星Galaxy用户,但不仅限于GalaxyNote9用户,并且排他性的时间段实际上只适用于堡垒之夜的beta测试。所以,Android上的堡垒之夜将在一段时间内独占三星的移动设备,但它带来了一个问题。三星手机用户将获得的实际上是堡垒之夜测试版,将他们变成这款Android版游戏的早期测试者。

Epic和三星已经给出了可以参与Android上的堡垒之夜Beta测试的机型:

GalaxyS7,S7edge

GalaxyS8,S8+

GalaxyNote8

GalaxyTabS3

GalaxyS9,S9+

GalaxyTabS4

GalaxyNote9

从8月9日开始,这些手机的用户可以打开他们的GameLauncher应用并在Android上安装堡垒之夜。为了公平对待GalaxyTabS4和GalaxyNote9的早期买家,他们也将获得他们独有的东西。他们将获得图中独特的“堡垒之夜Galaxy”皮肤,使它们看起来像是由一百万颗星组成。那些在8月10日到23日之间预订GalaxyNote9的人将可以选择获得15000V-buck或一对AKG降噪耳机。或者额外支付99美元来同时获得两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