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电视举办秋季新品巡展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彩电市场产品升级、向高端化转型不可避免。8月2日,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科技视界,智启未来”秋季新品巡展,让人们近距离感觉到了康佳OLED 55V1、新变频R2电视的极致体验。

据现场康佳电子科技公司产品讲师表示,此次把新品体验直接放到卖场举办,就是要用户通过更直接、更真实的现场感知,体会到康佳电视在对画质、色彩、声音和交互体验这些电视最核心技术的专注,回归本质,让用户体验到康佳电视的与众不同。

《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随着新中产这一阶级群体日益扩大,当前国内市场迎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低廉的价格已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重点,是否拥有良好的品质和消费体验才是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

在硬件配置上,康佳新品对画质、音质进行着重升级,满足用户名更高的视听体验。康佳V1新品使用LG Display提供的原装OLED面板,色彩更为纯正,还原画面真实面貌;它还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利用杜比全球最先进的影院中所使用的HDR创新技术,带来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在音箱系统方面,康佳联手世界知名品牌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它共有10个发声单元、DTS解码,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视听享受。

在彩电市场进入下半场竞争的时代,谁能抢先在品质层面发力,就能提前把控拐点。浮夸、驳杂的营销噱头等会被抛开,焦点集中于电视产品品质本身,回归本质,为用户构建更为愉悦的产品体验,已经成为主流的消费态度。康佳彩电一直立足科技创新,实现技术领先,彩电产品的音质、画质、交互体验等是用户最重视的参数,康佳彩电也在这些领域大力提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