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敦促Win7用户升级Win10:2020年停止支持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3 08:51

为了让更多老用户升级Windows 10,微软也是煞费苦心。今天他们放出了一个视频,主题思想就是劝说Windows 7用户赶快升级Windows 10。

微软强调,2020年1月14日后就要停止对Windows 7的支持,届时这个系统将得不到安全更新,所以将被黑客们随意攻击,没有任何安全性可言。

在微软看来,Win7用户转投Win 10后,Office 2010也将升级至Office 365,这也是很值得一件事。

从目前的市场份额统计来看,Windows 7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10还在苦苦追赶。

微软敦促Win7用户升级Win10:2020年停止支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