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Q3财报 预计营收515亿美元到535亿美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8-03 08:53

PConline资讯】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周三发布2018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此前其预计该季的营收在515亿美元到535亿美元之间。

从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其2018财年第三财季(自然年截止6月底)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7月31日下午2:00(美国东部时间7月31日下午5:00,北京时间8月1日早上5:00)举行。

苹果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一般都在财报发布之后不久进行,最近几个季度其财报都是在当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不出意外,其第三财季的财报会在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

从最近几个财年来看,第三财季是苹果每一财年中营收和净利润相对最低的一个季度,在2017财年第三财季,苹果营收454亿美元,净利润87亿美元,就是该财年中最低的。

可能售价更高的iPhoneX提升了iPhone的平均售价,加之服务业务营收日益增加,苹果在5月1日发布的第二财季财报中,给出的第三财季营收预期是在515亿美元到535亿美元之间,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1亿美元到81亿美元,同比增长率在13.4%到17.8%之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