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3真机曝光了!刘海屏永不缺席!

科技 pconline 2018-08-03 09:26

PConline资讯】谷歌Pixel系列的手机辨识度一直非常高,特别是背部采用的撞色设计清新脱俗,而最新的谷歌Pixel3XL也即将发布,最近网上频繁爆出新款Pixel3的设计图,国外网友dr.guru曝光了最新的Pixel3XL的原型机。

 

从曝光的原型机图片可以看出,谷歌Pixel3XL抛弃了以往采用的撞色拼接设计,而采用了“流行”的刘海屏+纯白色玻璃背板的设计,背面指纹识别颜色和背部玻璃白色有轻微色差,不过看起来并不突兀,比没有隐藏设计的背部开孔好看一些。

Pixel3XL采用了一块6.2英寸19:9的刘海屏,小屏幕的Pixel3采用5.4寸16:9的传统设计,点亮屏幕可以看到边框非常窄,但是刘海和下巴非常“厚实”,屏占比远不如OPPOFindX和vivoNEX。谷歌Pixel3XL预计会采用骁龙845芯片,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

 

由于国内对于谷歌的限制,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在国内一直都是非常小众的品牌,关注Pixel较多主要是因为其强悍的单摄人像算法,凭借单颗摄像头就可以拍出不输双摄手机的人像模式,可见谷歌在拍照算法上的领先地位,你认为Pixel3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