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雪娱乐推出AR导航应用体验增强活动互动

科技 913VR网 2018-08-26 10:14

 

暴雪娱乐推出AR导航应用体验增强活动互动

暴雪娱乐在Gamescom 2018上有很大的影响力,对于那些有幸参加Gamescom的人来说,还有一些额外的收获,因为暴雪在其Gamescom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增强现实(AR)功能。

Gamescom的暴雪展台的参观者可以在Gamescom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下载Blizzard,以获得围绕暴雪区域的特殊AR增强导航体验,同时也有机会赢取一些活动专属商品。

在展台激活应用程序将揭示一些暴雪的支架和定位件的特殊AR效果。Twitter用户Pentar0o找到一个例子大量的灵石卡片像一群鸟一样在巨大的发光模型的炉石周围飞舞。还为其他游戏如Overwatch和魔兽世界制作了其他效果。

那些参加AR导航的人进入暴雪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史诗般的战利品”。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检查活动中可用的暴雪内容,浏览Gamescom商店目录并与朋友分享他们的自定义事件日历。

该应用程序可免费下载,可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 Store上获得,并提供英语和德语支持。

这不是暴雪第一次尝试AR技术。购买暗黑破坏神III:死神之魂的官方艺术书的玩家可以下载暴雪ARviewers,使用AR将书中的某些图像变成现实。

暴雪计划举办好几个活动,包括发布新的魔兽世界Warbringers动画短片和Overwatch的新内容,让粉丝有很多期待。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