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AR技术其实就是在选择硬件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8-04 16:22

 

选择AR技术其实就是在选择硬件平台

技术雷达是ThoughtWorks每年出品两期的技术趋势报告,一般来说大家看到的雷达都是文档形式,其中有一张技术全景图,以及每个技术点的成熟度分析。而AR技术雷达就是在原始文档的基础上,利用AR技术将其立体化呈现,并在其中添加互动元素。

为什么要做AR Tech Radar

技术雷达一直以来都是文档的形式呈现,如果能通过包含在内的最新技术呈现出来,岂不是更能体现技术雷达的意义。同时也能增加技术雷达的交互和科技感。XR Community作为AR/VR等技术的探索者,AR技术雷达是我们社区内部产品的第一步尝试。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做AR Tech Radar。

AR Tech Radar的技术选型

目前市面上能做AR的技术有很多,基本上每家大公司都有自己的AR技术。为什么我们会选择ARKit呢?(ARKit是苹果做AR软件开发的一个工具,使开发者能为iOS设备开发增强现实应用。)

之所以选择ARKit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懒,只想选一个学习成本比较低的技术。

其实AR技术强依赖于承载它的硬件,所以选择AR技术其实就是在选择硬件平台。我们期望能使用一个广泛的平台,让AR技术雷达被更多的人接触到。目前AR硬件平台使用最广泛,也最容易让用户接触到的就是iOS,所以我们选择了ARKit。

其中还有一些其他的人气技术,比如:

ARCore,它是Google推出的运行在Android上的技术,但目前只有几款顶配的Android手机可以运行。Hololens,它是微软的AR眼镜,购买成本较高,很难被普通用户接触到。Unity,它支持iOS和Android跨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