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Lights推出虚拟现实(VR)航空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科技 913VR网 2018-08-28 19:50

 

SkyLights推出虚拟现实(VR)航空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SkyLights推出了一款名为Skykids的新VR系统,旨在为长途飞行中的6至12岁儿童提供娱乐。

Skykids系统包括一个小型“可穿戴影院”,让孩子们可以观看精心策划的2D,3D和前向360度视频,而无需离开座位。提供音频耳机,可从20世纪福克斯目录中选择适合儿童的视频供选择。

SkyLights指出,研究表明12岁以下的儿童在飞行中超过一个小时便感到无聊,并且还注意到Expedia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长期可靠地吸收儿童注意力的系统可能会受到许多人的欢迎。

该公司透露,Skykids VR头显服务今年早些时候在法国航空公司XL Airways进行了全车测试,并且客户的反馈几乎普遍正面。事实上,在绝大多数航班上,对设备的需求超过供应,促使该航空公司计划在暑假结束后继续提供这些设备。

Skykids服务将提供给其他航空公司,以及名为Allosky VR的SkyLights其他VR服务,该服务面向商务舱的成人客户,提供更高端的规格和更时尚的设计。Allosky相当高端,单眼分辨率为1080p,目前乘客平均使用时间为四个小时,推荐率90%。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