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新一代iPhone将在中国掀起升级潮、预计7000万台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8 19:50

苹果预计今年将推出三款iPhone:5.8寸、6.1寸和6.5寸。其中6.1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价格要比其它两款低,所以被外界称之为“廉价版”。

据外欸报道,GBH Insights分析师给出预测称,新一代iPhone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掀起巨大的更新狂潮,期间苹果将累计出货3.5亿台iPhone。

去年,iPhone并未掀起可观的升级现象,一是iPhone 8/8 Plus外观不变的常规更新,二是iPhone X售价过高,同时老用户对刘海屏、Face ID等心存疑虑。

不过,这一代iPhone全系结构光并准备“廉价版”后,境况将大为改观。

分析还表示,中国市场的客户将成为这一波的带货能手。这一市场目前有1亿台iPhone保有量,未来18个月内,预计会有6000~7000万设备步入升级轨道。

此前,有爆料称,廉价新iPhone将提供双卡版,国行起步价在5888元。

分析师:新一代iPhone将在中国掀起升级潮、预计7000万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