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FDA批准备受争议的避孕手机应用Natural Cycles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6 15:41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刚刚批准了首个数字避孕APP上市——Natural Cycles,这款应用声称可以帮助避孕,这也是FDA第一次批准类似的避孕APP。

Natural Cycles是一款专为女性准备的避孕APP,它通过追踪女性月经周期来告诉用户今天是否需要采取避孕措施。

与普通的计算月经类APP不同,Natural Cycles还拥有自己的专用外设,可以辅助判断是否需要避孕措施,另外Natural Cycles每月收费10美元。

去年Natural Cycles已经取得了欧洲地区的许可,并引起了强烈的争议,批评人士称该APP用户超过60万,带来了巨大风险。

瑞典监管机构正在调查一家瑞典医院的报告,该报告称,4个月内有668名妇女堕胎,而其中有37名妇女使用了该APP。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也在7月份对Natural Cycles的广告展开了调查,其广告声称它“高度准确”。

不过美国FDA并没有受到欧洲监管活动的影响,依然为Natural Cycles大开绿灯。

美国FDA批准备受争议的避孕手机应用Natural Cycles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