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fiance ETF推出针对AR和VR投资者的ETF

科技 913VR网 2018-08-05 08:51

 

Defiance ETF推出针对AR和VR投资者的ETF

投资公司Defiance ETF引以为豪的是通过使用目标投资组合为投资者提供变革性和颠覆性技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宣布推出其Defiance Future Tech ETF,该ETF专为寻求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机遇的投资者而设。

Defiance Future Tech ETF也被称为AUGR,该公司表示,它已被创建为一种方式,为投资于开发和商业化AR和VR技术的公司提供流动和透明的方式。

基本指数是蓝星增强和虚拟现实指数(BAUGR),这是一个全球指数,包括所有市场资本化的约60种股票。该指数据称是等权重的,目前的国家分配包括美国,法国,日本和韩国。

Defiance ETF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Bielski表示:“AR / VR领域已经远远超出其在游戏领域的应用,直至医疗保健,零售,制造,娱乐等领域的应用。但随着该类别的成熟和扩大,投资者缺乏将AR / VR领导者的目标风险加入其投资组合的选择。使用AUGR,问题已经解决,现在可以在高流动性的ETF包装中访问该类别。”

Bielski继续说道:“我们创立了Defiance ETF,其愿景是更多的投资者应该能够利用我们认为会永久改变我们生活的真正颠覆性技术的成长故事。我们的ETF超越了本月的趋势,并提供有针对性的风险敞口,作为现有核心技术分配的重要补充。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第一只ETF推向市场,我们同样很高兴为投资者提供AR / VR增长。”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